当有三个很宠我的哥哥们(2)

前情提要。

0舒晴被她的几个哥哥带去玩了一天,回家的时候忘带钥匙了。

就这样4个人在走廊睡了一整晚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二天中午

草,什么鬼。

林舒晴在走廊睡得正香,被三个哥哥从走廊拖到了家里。头撞到了门槛,给撞出了个包。

痛啊,我可是你们唯一的妹妹,你们一点都不心疼吗,林舒晴大叫着,生怕那三个傻B听不见。

不心疼,拖着林舒晴的三个人同时开口。

你们欺负我,我要回家告状。呜呜呜


开玩笑,那有。张月铭见状马上安慰林舒晴。


那,你们答应我带我去玩,结果玩了着寂寞。

你们还去KTV喝酒,二哥都喝得快断片了。


关我什么事?我只是不想喝了。高雪逸说到


额。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😅


大不了,再带你玩一天。沉默许久的郝婧怡开口说到。


啊,对对对。


这次去哪玩?


电玩城。


林舒晴想了想,行吧,毕竟好久都没去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到了电玩城,三个哥哥们。买了1000多块钱的币。



够玩吗?不够在加。三个哥哥豪横的说。

林舒晴看着这满满的一筐子币。几个大白牙呲不回去了。


看到前台的柜子有一个手办。还挺喜欢的。

嗯。3万多张游戏票。可以可以,必须拿下。


就有了,4个人坐在游戏机前疯狂的玩游戏。


过了几个小时。


终于把币全玩完了。


整整三大筐游戏票。


清点了一下票数。

好家伙。十几万张票。


必须把前台的手办清空。


再逛一逛商场,顺便把晚饭也吃了。


回到家已经是9点多了。

林舒晴。这才想起来自己作业没有写,而明天还要读书。


就有了林舒晴。边擦哭边写作业的壮观场景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